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9年党支部工作考核

    2019-12-3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黄文涛发布人:赵阳璐审核人:

    1227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201组织开展2019年党支部工作考核。校长助理余志科、党总支书记路遥、总支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会议由路遥同志主持。

    党支部工作考核采取现场工作汇报与支撑材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学院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战斗堡垒作用以及支部特色工作向与会成员进行了汇报总结。汇报结束后,党总支成员对各支部的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顺利完成了2019年党支部对各党支部的考核工作。

    最后,余志科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对各支部的年终考核即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梳理,也是总结工作经验,检视问题的过程。从汇报过程中,各支部本年度开展的工作值得肯定;党员教师学生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工作上要踏实用心,切实的从学院的大局出发开展日常工作;学院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的融合,切实的将党的工作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当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