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

    2019-12-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辛百哲发布人:赵阳璐审核人:

    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余志科主持。

    会上,余志科从校庆工作的组织筹备、校庆日当天会议组织、文化凝练展示、学术文化交流、文体活动组织、校友力量汇聚、校园环境提升、综合保障等方面对校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工作成效与不足。

    党委马跃勇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对在20周年校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政办公室等6个单位(部门)、马欣等26名同志授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接着,各专项工作组、各分院分别选派代表针对相关负责的校庆工作总结取得的主要成绩,获得的宝贵经验,并检视校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

    马跃勇回顾了校庆工作,感谢全体师生与社会各界力量对学校20周年校庆活动的付出。他分享了三点收获指出两点不足。他表示,通过校庆工作学校收获了团结精神,各单位(部门)集中力量办大事,同向发力,同心协力,共克难关;收获了奉献精神,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只是无私奉献的紫金教职工的缩影,希望奉献精神在紫金学院的文化土壤中得到灌溉,让奉献之花生根发芽,成为推动学校前行的力量源泉;收获了创新精神,创新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此次校庆活动充分体现了各单位(部门)的创新精神。同时,他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努力提升重点工作的推动能力和加强工作的严谨细致度。

    李新民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高度赞扬了此次校庆工作成果。他指出,校庆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从“俭朴热烈”的原则出发,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校庆工作的成功是紫金精神的胜利,紫金学院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凝聚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校庆工作开展中总结并传承了学校的精神文化。紫金学院站在开拓创新的新起点上,面临着转型与转设的新挑战,需要全体紫金人发扬蓄势期远、不畏艰难、能打胜仗的精神与品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共筑学校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