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工工作

工会

  • 当前位置:首页  群工工作  工会
  •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9-11-15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朱杰发布人:赵阳璐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17日与14日下午分别在体育器材室与行政楼教工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机关和学院的8支代表队共计7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跃勇在比赛开幕式上致辞。校工会委员陈修玮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我校学生乒乓球社队员担任裁判,共有8支代表队7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多位校领导参与所联系单位组队,各单位、部门领导纷纷带头参赛,参赛情绪高涨。比赛采用团体赛模式,按照男单、混双、女单、混双、男单的顺序进行,117日下午为分组循环赛,1114日下午为交叉淘汰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两个小组的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循环对抗,扣球击球你来我往,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党委书记马跃勇、校长李新民、副校长吴恒心、校长助理余志科全程参与了比赛,他们与教职工同场竞技,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队蝉联冠军,机械学院获亚军,机关一队获季军,位列第四名的经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吴恒心为获得冠亚季军及最佳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

    乒乓球在我校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其团体比赛是校工会组织开展的传统体育活动,赛事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也有利于健康运动习惯的养成,得到教职工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