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 用心守护师生安全 机关第二支部和第五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芮忠宁发布人:赵阳璐审核人:

        11月13日上午,机关第二支部和第五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用心守护师生安全”为主题的多媒体教室安全隐患排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空余时间,对全校100多个多媒体教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同时对发现的其他问题做了记录。

        党员们着重查看了多媒体教室内电气设备的安全情况,并对声波钟、电灯、课桌椅等做了检查并认真记录,共发现诸如电源开关损坏、裸露等安全隐患  处,电灯故障、啸叫、桌椅损坏等问题  处。在检查结束后统一汇总交给物业负责人并督促物业及时维修和整改。

        本次安全排查活动也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所在部门宣传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本部门持续做好安全工作,加强平时的安全检查,完善应急处理措施,加大值班值守力度,做到“心中有师生,用心守安全”,确保广大师生在教学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