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 我校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11-0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发布人:赵阳璐审核人:

        116日下午,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行政楼606室召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委员朱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机关党总支委员马欣首先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随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春燕代表本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围绕“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三个方面对机关党总支部本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采取差额和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于雷马欣朱兵徐春燕、周筱潇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机关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规范操作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马跃勇发表讲话。他对机关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学习,把党务学习和业务学习深度融合总支学习和支部学习要落实到位,避免形式大于内容。二是坚持能力提升,在制度学习和作风建设中,提升是关键,是目标。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引领,勇于争先。三是坚持促发展,把促发展作为最终目标。机关各个部门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布局学校的发展。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会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积极创新,让全体紫金人充分感受到学校美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