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十年芳华故,归来再聚首 ——电光学院2013届电科1班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2023-05-29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校友会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苗文婷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为让校友能够了解到学校的发展情况,密切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5月27日,由学校校友会、电光学院校友分会、电光学院党总支共同为2013届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举行了“十年芳华故,归来再聚首” 的主题返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2013届毕业生(现任电光学院教师)王立娟负责。

十年前,同学们带着理想,告别母校,追求梦想。回首往事,恍惚就在昨天。“好久不见”,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熟悉的面庞,瞬间回到当年读书的时候。漫步校园,感叹十年间校园发生的巨大变化:食堂的饭菜,选择更多了,味道更可口了;校园的树木,郁郁葱葱,绿树成荫;科技楼、体育馆、实训楼、国际交流中心的相继建成,让学校配套设施更完善了。

《减字木兰花·或行或止》语:“难得人间相聚喜”。历经春夏秋冬、风雨雪霜,一把推开时光旋转门,我们在此重要时刻重逢。追光而遇,沐光而行,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祝愿校友们来日如曦光,葳蕤自生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