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逐梦紫金 绽放青春光彩”2022年度表彰大会

2023-05-05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王丽丽编辑:王偲审核人:王丽丽

2023年4月28日中午12点30,智能制造学院在图书馆小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2022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嘉奖一年来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智造学子。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党总支书记黄文涛、副院长杨敏、院长助理陆益军、办公室主任王丽丽、智能工程技术系主任赵建平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彭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黄文涛宣读受表彰的学生集体和个人名单,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智造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大家要继续脚踏实地,创造新的辉煌。

接下来的颁奖仪式环节,由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发奖状,并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智造学子们在今后的奋斗历程中迸发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火花。

20级土木一班黄久芝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与谆谆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明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将继续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振奋精神,迎接挑战,让青春梦想融入伟大中国梦,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最后韩满林在致辞中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新时代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新的时代赋予了青年人新的责任、新的机遇,希望广大青年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弘扬优良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认清形势、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立志高远,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他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锤炼品德、提高修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图大业中,飞扬青春激情,谱写崭新篇章。

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度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成绩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精神、再接再厉,希望智造全体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逐梦紫金、绽放青春光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