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3-05-2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陈爱琴编辑:王偲审核人:金国红

    2023年5月16日,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圆满落幕。上午9点,招聘单位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招聘咨询和投递简历。下午2:00,在学校紫金湖边开展了线下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咨询的招聘会。专业匹配的企业齐聚一堂,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就业机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线上线下共计12家单位参加,企业代表们带来了丰富的招聘信息和岗位介绍及最新的就业动态。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招聘活动,仔细了解每个企业的岗位需求,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各企业共计收到260余份简历,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我校的毕业生非常满意,会大量录用我校学生,定会悉心培养。

    据悉,本次校园招聘会涵盖了众多热门的就业领域,包括互联网、金融、教育、文化等多个行业。企业代表们还特别提出,对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毕业生非常青睐。

   招聘现场十分热闹,同学们在企业展台前停留良久,一边听取工作介绍、一边向企业代表咨询问题。同学携带着自己的简历,不断地投递给不同的企业,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努力。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举办旨在搭建一个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也帮助各企业寻找符合其需求的优秀人才。后续将持续不断地组织类似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