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青春逢盛世,拼搏正当时——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

2023-04-2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421日上午8点20分,我校第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本次运动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和校工会共同承办。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袁夕坤主持。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恒心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全体新同学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大家能以本次运动会为起点,在学习工作之余投入更多的时间进行体育锻炼,拥有好体魄、好品格、好精神。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校长、党委副书记赵雪琴宣布第十届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

国旗护卫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走进运动场,精彩绝伦的舞龙表演拉开了体育教学成果展示的序幕,带有扇舞元素的太极表演彰显出紫金学子的青春活力,各分院运动员方阵进场,展现紫金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从起跑线上起跑、加速、冲锋在短跑、铅球、跳高、拔河、接力赛等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一场场趣味比赛也在观众们齐声的加油中展开

青春逢盛世,拼搏正当时!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最终,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电光学院分获学生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