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3-04-2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教务处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4月18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赵雪琴,副主席陆汉栋,委员余志科、居里锴、陈琳琳、于雷、韩满林、李盛辉、宗平、方荃、谌卉珺出席会议。会议由陆汉栋主持。

陆汉栋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通知》和介绍委员情况。

赵雪琴发表讲话,她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规范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流程,各级学位评定委员会须认真履职,明晰责任,严格按照我校学士学位授予规定开展审核工作;二要根据学位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我校实际,及时修订我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和学位授予规定,并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位授予规定;三要在维护学生切身利益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我校学士学位授予质量,积极、负责地将我校学生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随后召开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就有关议题进行审议。

教务处解读了《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授予学士学位的暂行规定》。教务处处长陈琳琳汇报2023年第一批次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过程和情况以及学位授予情况。经委员会审议和表决,同意授予2023年第一批次41名毕业生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批准第三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名单,并对《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