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就业工作大会暨2022年就业工作表彰会

2023-04-2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就业办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4月19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大会暨2022年就业工作表彰会在小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长赵雪琴、党委书记马跃勇、副校长余志科刘智芳校长助理徐春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政负责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班导师余志科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哲琼汇报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工作做了规划与展望。

赵雪琴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团队)的通知

赵雪琴马跃勇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智能制造学院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颁奖。

刘智芳为就业工作先进团队——商学院“紫金蒲公英乐业赋能就业服务工作室”全体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徐春燕学生工作处处长于雷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受表彰的有马益昌、毛水娟、王丽丽、刘欢、刘斐、李鑫、任彦婷、吴敏、杨琳、吴超、张潮、陈爱琴、骆佳翕、顾元兵14人

随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就业工作先进团队代表梁翠华老师以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李鑫老师分别上台发言总结过去一年就业工作中的得与失,分享经验与做法。

大会最后,马跃勇发表总结讲话,对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开展就业工作必须要有大有可为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

毕业生离校在即,马跃勇要求各单位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培建多元化就业市场,多措并举保质量、精准帮扶保成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