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国家助学励青春,学生思学齐争先——电光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走进新生课堂

2023-03-2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电光学院办公室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益昌

为宣传大学生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资助政策,得到帮助电光学院开展了“电光学院资助宣传会”活动宣讲活动由“电光学院资助宣讲团”成员完成

电光资助宣讲团将持续开展细致的资助政策解读宣讲活动,向同学们传递更多的资助信息和政策,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为确实有需要的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做到电光学院新生全覆盖。


在此次活动中,刘雨瑄同学表示:“希望同学们不负这些机会和支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做到既有专业知识,又有全面素养”。丁小桐同学表示:“希望同学们诚信申请,提升自身实力。让资助落实到真正拥有进取之心的同学身上,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除了线下课堂、讨论会等活动,宣讲团将在线上解答各种资助政策问题以及申请过程中的疑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