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3-03-2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学工处编辑:王偲审核人:马益昌

为了营造良好的就业择业氛围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千企万才 才聚江阴”的江阴专场招聘会“毕业去无锡”无锡滨湖专场招聘会于2023318日在体育馆顺利举办共有38家企业进校招聘,总计提供职位707个,需求人数超过6700人。本次招聘会提供的职位数量众多、专业覆盖面广泛,为毕业生提供充分就业选择。党委书记马跃勇、副校长余志科、学工处处长于雷、副处长黄哲琼、黄文涛莅临此次招聘会现场,分院党总支书记也来到现场与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与对口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场馆160家企业座无虚席多个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们井然有序地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在面对问询时,他们沉着冷静,应答自如,尽力将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现给招聘人员。招聘会现场也设立了简历诊断台,由职业生涯工作室专业的指导老师对求职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工作室的老师从专业的视角出发,帮助前来咨询的同学完善简历

跟据用人单位反馈显示,来校招聘企业对我校毕业生总体评价较高,对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并将于近期组织毕业生集中面试。

招聘活动是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是广大毕业生走出校园迈向社会的桥梁。本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前途一片灿烂,花海一路盛开!

参加本次春季专场招聘会有江苏长江涂料有限公司南京朗驰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江南永新光学有限公司毕马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126用人单位,涵盖了制造、建筑、通信、零售、传媒、教育等行业其中国有企业、三资企业占比超过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