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赵雪琴校长带队调研电光学院

2023-03-0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电光学院办公室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科研水平,3月2日,校长赵雪琴、副校长刘智芳、科技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王晓苏一行来到电光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盛辉、党总支书记刘斐、院长助理李昂、办公室主任金国红和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盛辉重点介绍了目前在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同时就推进特聘教授团队建设提出了一系列的工作设想。随后,刘斐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工作思路。大家就搭建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王晓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研积分的初步想法。

最后,赵雪琴指出,全面准确掌握学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了解和听取各单位对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进科研工作的良性发展,科产处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完善各项科研政策和奖励办法,希望全体教师在“在低头拉车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仰望星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