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智能制造学院学子2022年度首次参加Robocom机器人大赛喜获佳绩

2022-12-2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朱兵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决赛圆满落幕该项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智能制造学院首次申报参加该赛事,20221015日,组织四支参赛队伍参加“平安城市”赛道全部获奖分别获得江苏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2022年11月19日,我院省赛二等奖获奖队伍采取线上方式参加了全国决赛,并荣全国三等奖。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为从事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研究的高校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展示、交流和竞技平台。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赛事申报,积极筹划,认真组织。在竞赛准备时间短,设备缺乏的情况下,学校及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及时解决设备难题。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一次次完成对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程序编写、调试、优化等工作,最终获佳绩。此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智能制造学院培养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兼具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重要体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