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2-0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团委编辑:王偲审核人:朱兵

新的征程,满怀信念;新的奋斗,锐意进取;新的目标,奋勉有为。11月27日上午9点,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小报告厅隆重开幕。学校副校长于洋,教务处处长谌卉珺,团委书记路遥,学工处副处长黄哲琼,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子豪,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各兄弟高校代表以及127名全校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张雪飞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王子豪代表上级学生会致辞。他对我校学生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学生会能够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奔赴这场青春盛会。

 

于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级学生组织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青年学生要坚持党的领导,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要肩负民族复兴大任,以饱满的热忱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各学生代表听取了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吴骏一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新征程,并呼吁青年学子团结奋斗,不负韶华,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瞿罗忆作《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报告。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沈周瑾宣读了《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浦晴芸等人任监票人,张跞驰等人任计票人。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常任代表会议委员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下午2时许,学代会5个代表团讨论了《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以及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向大会提交决议。 

 

 

闭幕式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方琦和王雨欣分别宣读了《关于通过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和《关于通过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主席团候选人方琦宣读决议)

 

(主席团候选人王雨欣宣读决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宣布选举结果,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委员为智能制造学院黄九芝、谷欣怡、李景轩、刘畅;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张跞驰、包祖超、许方洁、吴悠、郑凯文、祝嗣政、熊建磊;计算机学院任雯琦、唐琪、李亚坤、浦依雯、邵莹;商学院浦晴芸、程显文、董雯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张嫦慧、刘莹、支灵溪。     

根据选举办法和得票情况,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王雨欣、方琦、吴骏一、徐佳腾、瞿罗忆。(按姓氏笔画顺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和《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佳腾宣读《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他倡议青年学子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扬实干精神,聚焦国家发展战略与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用创新驱动国家科技发展,增强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佳腾宣读倡议书)

最后,路遥发表闭幕词,她向新当选的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本次学代会的精神,在面临学生组织新的工作挑战时,能够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精神,保持和增强青年学生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建设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开创我校学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路遥书记发表闭幕词)

在所有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大会顺利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