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校企携手促发展 支部共建创新篇 ——电光学院参观长炉集团

2022-12-0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电光学院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朱兵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电光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开展了以“校企携手促发展,支部共建创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电光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行赴长炉集团参观交流。电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洋、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杨、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爱琴带领20余名学生党员长炉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长炉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周德福,副书记周宏,工会副主席占从庆参加了活动。

 

座谈交流

长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师生进行园区参观,映入眼帘的绿化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参观的路上,生产部经理王强带领师生们参观了钳工车间、电气装配车间、激光切割车间及自动焊工位,介绍了产品的工艺功能及制作流程。

 


 

企业参观

参观介绍后,我院党员师生与长炉集团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周德福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前景和品牌文化,重向分享了他的创业初心和创业经历,用生动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师生。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文化知识积累,毕业后能够投身装备制造行业,积极发挥在学校学习的丰厚理论知识,为我国装备制造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成为新时代的“金蓝领”;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装备制造行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陈爱琴老师在交谈中指出,我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培育工匠精神,为社会主义事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