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创新大赛(高校教师组)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12-0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商学院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朱兵

11月10日,由教育部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国家一级协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教师组)落下帷幕。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为团队赛形式,教师组竞赛是在我国数字化经济日益深入发展的背景下,通过展示和挖掘数智化技术、理念和思维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以推动数智化与教学的深度融合而举办的全国性竞赛。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含本科和高职高专类院校)在职教师,自主提交参赛作品。

全国总决赛中,来自34个省、市、自治区,共258支高校教师队伍提交参赛作品。通过组委会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共有145支高校教师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73项目。

我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贾永芳老师带领的“数智人力团队”(成员包括方荃、周成、梁翠华和李文君),经过激烈角逐后,25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第七名的佳绩,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商学院贾永芳老师带领的“数字人力团队”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经过多次讨论、反复打磨,结合我校自身优势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背景,最终撰写完成“数智引领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创新发展”参赛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佳绩。这也是专业教师对过往教学经验和实践的一次整合与总结,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和探索如何更好地将数智化技术融入到教学中。

在整个备赛期间,商学院方荃院长等多位资深专家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和指导,为比赛做足准备。专业也持续推动教育教学创新,探索赛教融合新模式,充分利用数智信息化教学平台,打造多元化评价体系,培养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拥有数字化思维、能够分析解决人力资源管理实际问题的数智化应用型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