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11-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电光学院办公室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为进一步凝聚集体力量,提振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士气和斗志,大力推动我校教职工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11月9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部、电光学院共同主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全校共组建8支参赛队。

本次赛事包括混合团体赛和托球跑接力赛两部分。混合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模式进行比赛。选手精神振奋、技巧娴熟弧旋球、削球、扣杀球……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来周围观众阵阵喝彩小小的乒乓球在桌面跳动双方有来有往球拍划动的瞬间碰撞出不一般的色彩

最终,机关二队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商学院队和机关一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好成绩。电光学院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与此同时,乒乓球托球跑接力赛也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欢声笑语充满赛场,阵阵喝彩回荡其间。最终,智能制造学院队、商学院队、机关一队、机关二队在乒乓球托球跑接力赛中脱颖而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