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赵雪琴同志任我校校长

2022-11-09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119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李强、组织部部长朱建飞、组织周琳到会宣布新任校长任职,紫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朱建飞主持会议。

会上朱建飞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宣读了中共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赵雪琴李新民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赵雪琴同志任紫金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免去李新民同志紫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卸任的李新民校长作离任发言,他从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在紫金学院工作近九年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紫金学院的美好祝福和期盼,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新任校长赵琴作任职发言。她回忆了与我校的深厚渊源,她表示将与同志们团结合作,用心、用情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蓝图,努力拼搏,开创紫金学院发展新局面。

紫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的决定,李新民同志多年来对紫金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赵雪同志加入紫金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欢迎!

党委书记马跃勇代表紫金学院发表讲话,他对南京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李新民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赵雪琴同志加入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紫金学院高质量发展。

强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李新民同志在紫金学院工作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南京理工大学高度重视紫金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抓好调研工作,尽快熟悉紫金学院情况,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快投入工作;二要抓好稳定工作,一方面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是扎实推进紫金学院转设工作;三是抓好改革发展,为把学校创办成一所办学特色鲜明、教育教学质量优良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团结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