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2-10-1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学生工作处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参照《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和毕业生实习、面试疫情防控指南》,定于2022年1029日举办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3届毕业生季专场招聘会,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派员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1029日(周六)9:00-11:30。

参会单位需在招聘会当天8:00-9:00之间办理报到手续。

2.地点:南京仙林大学城文澜路89号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体育馆。参会单位统一从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门进出校园。

三、参会方式

1、在线申请展位时间:10812:00至102016:00。参会单位请访问我校就业创业网(http://zijin.91job.org.cn/),在就业创业网首页上点击“单位登录”后再点击登录框下方的“立即注册”,根据提示进行注册,提交资格证明材料。学校工作人员完成资质审核后,即可登陆申请展位。请参会单位申请展位时详细填写公司简介和招聘需求,我们将根据我校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及需求匹配程度,在报名截止后统一进行审核,并统一排定展位号,审核通过的会通过邮箱等方式通知。

展位数量:共提供100个展位,定完即止。展位申请情况及展位号以最终通知为准。

3.已预订展位的单位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请提前3天告知主办方。

4.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为参会单位提供展位、招聘海报及工作餐。

四、疫情防控及用人单位进校须知(重点关注)

1.校招人员统一实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体温检测+佩戴医用口罩”入场制度。

2.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时,应科学派遣校招人员,因疫情管控每家单位限1人参会,并确保校招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旅居史,没有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情况。校招人员出发时随身携带足量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参会单位应仔细阅读附件1《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3届毕业生季专场招聘会参会须知》,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并在1027日将附件2《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来校招聘人员临时进出校园报备表》发送至邮箱zjjy202@vip.163.com招聘活动当天,进校人员应与报备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否则无法进入校园。

4.校招人员应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身份验核、两码核查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核查及体温检测流程,遵守学校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规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5786033、025-8578608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学工处招生就业管理科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doc

附件1: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参会须知(用人单位).doc

附件2:《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来校招聘人员临时进出校园报备表》.xls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