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国际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招生简章

2022-08-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对外交流与培训处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项目介绍

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精英学子,学校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着力打造“国际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现已拥有2015-2018级四届毕业生,目前在籍2019-20214个本硕连读精英班,项目规模累计300余人。

该项目旨在从低年级开始将有出国升学意向的优秀学生单独组班,参与硕士直通车项目的学习,有序开展跨文化培养、学术能力培养、雅思英语学习、硕士衔接课程、国外互访交流等活动,并负责后期留学规划、择校指导、院校申请、签证办理等一系列服务。学生在完成本科专业学习和语言考试后可确保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的名校中选择相应院校直申硕士阶段的学习,实现“国内本科+国外硕士”的无缝衔接。

项目开展以来,通过国际化的运营、规范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成果喜人:各班学风优良、专业课成绩优异;英语水平提升显著,20172018级本硕连读精英班的同学连续两年蝉联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全校第一,一次性通过率90%以上;多名同学在雅思考试中取得7.0的高分;项目培养的优秀学子深受各国名校青睐,2015-2018级学生100%获得国外名校的硕士研究生入学Offer。截至20225月,2018级学生先后收到了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诺丁汉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世界名校发来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61份,2022QS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录取通知书29份,占比48%Offer质量和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


国外留学基本条件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不良记录;

  雅思成绩或托福成绩达到对方学校要求,硕士衔接课程合格;

  本科阶段各科目课程均及格,且平均分符合国外相关大学设定的录取标准;

  获得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身心健康,符合出国签证条件;

  具有相应的经济基础。


国际化的育人环境




成熟化的培养体系 



个性化的管理服务


充满乐趣的课堂教学


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国外名校访学交流


每年寒暑假组织学生前往美、英、澳、日等国家著名高校访学:

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体验和了解各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文化;

了解世界名校相关专业的招生要求,零距离体验国外大学课堂,引导学生明晰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激发学生奋斗的动力;

感受国外大学的学习生活氛围,引导学生从各方面为未来出国留学做好准备。


专业化的留学服务


参加项目学习的性价比比较



2018级本硕连读精英班

部分学生录取情况



申校承诺



招生对象:

2022级各专业学生(填报我校志愿且被我校正式录取后,才可以参加本硕连读精英班的选拔)

招生计划:

60人( 暑期免试直录36人,额满为止)

培养模式:

平时参加所在专业正常学习,接受所在分院教育管理;课余时间参加硕士直通车项目学习,接受国际教育学院管理。

学习费用:

4年一次性收取5.5万元培养费用,含语言技能提高课程、雅思课程、综合素质拓展课程、留学规划、择校指导、院校申请、签证办理服务等,不含本科学费、雅思考试费用、使领馆签证审批费用、体检费用等第三方费用。

联系部门:

对外交流与培训处 (体育馆102

国际教育学院(体育馆4楼项目办公室)

咨询电话:

13815891295025-85786090

咨询QQ群:

547584986(加群时请注明地区、拟报专业、姓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