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恒心率队走访江苏新高的律师事务所

2022-06-0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张文瑾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为了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6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恒心带队与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和老师走访了江苏新高的律师事务所。本次走访得到新高的律师事务所的高度重视,高级合伙人迟桂荣主任和律师代表、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中,迟桂荣对与我校法专业校企共建、实习实践及毕业生留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和校方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的提升法学毕业生就业率的问题。

吴恒心提到本次走访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期待我校法学专业和江苏新高的律师事务所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也希望律所可以继续为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献言献策,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实践和就业机会

座谈结束后,迟桂荣带大家对律所进行了参观,并就律所发展过程、选址、分所的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