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拓岗访企促就业,校企联动谋发展 ——党委书记马跃勇带队走访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06-0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黄冰珩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跃勇带队赴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七人参加调研。

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咨询设计、教育培训、系统集成及智慧运营。在调研恳谈会上,校企双方相互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校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资质、行业地位、核心产业技术以及校企合作共建成果等。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宗平教授与公司胡井松副总经理就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科研合作转化、拓岗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交流,达成了共识,同时校方参会代表与企业部门负责人也就相关对口工作展开了细化讨论

在调研恳谈会上,马跃勇高度评价了中博院和计算机学院前期合作取得前瞻性成效,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联合申报项目,校企实验室共建和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尽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打造学校应用型办学特色,为学校转型转设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