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激情飞扬,谁“羽”争锋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2022-05-2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刘芮婧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为丰富教职工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情谊,5月18日,由校工会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羽毛球馆内进行,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全校共有8支参赛队伍、100余名教职工参与。校长助理徐春燕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党委书记马跃勇为大赛致辞,张潮老师和刘芮婧老师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校长李新民宣布羽毛球赛正式开幕,并预祝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初赛以小组赛的形式分别进行了定点投“篮”和循环混合团体赛两个团体项目。比赛气氛非常浓烈,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各个赛场。只见羽毛球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每个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展现了参赛队员不凡的球技。 赛场上球员们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在各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下,机关1队、机关2队、机关3队、计算机学院进入决赛。

决赛5月25日在体育馆如期举行。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教职工们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应对,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在休息期间,细心总结问题,扬长避短,把进攻跟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取得冠军,机关三队取得了第二名,机关二队和计算机队并列第三名,商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