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董事长陈瑞生、校长李新民一行赴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参观调研

2022-05-2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李昂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5月23日下午,学校董事长陈瑞生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新民带队赴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调研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岑、人力资源部主任王亚东、战略市场部主任李勇,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团队总监魏亮等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陆汉栋、余志科、我校有关部门和分院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李新民一行受邀观看了中邮建业务创新宣传片,听取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主营业务介绍。随后,李新民陆汉栋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嵌入式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规划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人才需求市场布局规划电光学院发展现状和校企合作愿进行充分交流和研讨,并初步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随后,陈瑞生、李新民一行前往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调研听取了研究院的研究成果介绍,双方就合作育人、科研项目共研、实验平台共建和招生就业帮扶等共同关注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共识,并为下一步的合作明确了方向。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紫金山实验室。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多举措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