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2020、2021级麒麟班(考研专班)开班仪式

2022-05-2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朱怡然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5月23日中午,我校2020、2021级麒麟班(考研专班)开班仪式在教A507举行。对外交流与培训处处长朱天昊、中试考研负责人陆丹红、麒麟班(考研专班)班主任黄冰珩及相关负责人员和学生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天昊介绍了麒麟班(考研专班)的开班背景及预期规划,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期望。他指出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麒麟班学习的过程中树立目标、端正态度、坚持不懈,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决心为实现人生梦想不断奋斗。

麒麟班的名师代表贺传富程晓,班主任黄冰珩学生代表李珂分别发言。黄冰珩鼓励麒麟班同学们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树立切实的目标,通过持续的学习,到达理想的彼岸。李珂代表麒麟班全体学生讲话,决心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实现考研上岸的最终目标。

仪式最后,朱天昊和陆丹红共同切开预祝麒麟班辉煌明天的蛋糕。

麒麟班(考研专班)的顺利开班,是我校长期重视学生考研培养工作的结果。校为进一步提高考研录取率,对校内多家合作机构进行遴选,最终选定中试教育作为校办麒麟班(考研专班)的独家合作方,我们将充分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重点优化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打造考研培养新高地,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