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拓岗促就业,我校开展访企专项行动 ——校长李新民率队走访南京瑞德公司

2022-05-1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芮忠宁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0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新民一行前往南京瑞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董事长徐望兰、总经理胡晓强、副总经理陈德平等进行交流。副校长陆汉栋、我校有关部门和分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胡晓强介绍了南京瑞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陪同我校调研人员参观了研发部、实验部和操作部。期间,李新民与我校正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他们学好本领,为社会服务。

随后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服务、社会服务等诸多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双方应尽快建立联系机制,加强交流,展开合作,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