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知

2022-04-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全体师生员工:

  为提升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和协调能力,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我校将开展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现通告如下:

  演练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周二)下午14:00,演练地点为科技楼、实验楼A、聚丰苑(一食堂)。期间将在附近部分区域,围绕流调溯源、校园封控、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方面开展现场演练。

  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管控,并有演练车辆和人员集结,医护人员均穿戴防护装备,请在校师生员工不必惊慌,保持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演练期间请勿聚集围观。同时,请全体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要在微信等社交媒体转发演练现场的视频、图片。对散布谣言或不实信息者,学校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