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研讨会

2022-03-2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关工委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3月1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2022年度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毅主持会议

会上,赵毅汇报2022年关工委工作要点。今年,学校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遵循习近平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坚持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为根本任务按照《南京理工大学2022年关工委工作要点》精神,积极配合党团组织抓好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结合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着力推进新时代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着力抓好完善关工委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以崭新的面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与会者纷纷建言献策,“一院一品”、教师关怀、学困生帮扶、“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马跃勇在总结中指出,关工委要进一步开拓视野,加强与街道、企业联系,充分挖掘自身资源、外聘资源街道资源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因地制宜,多方位多角度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形成特色,打造品牌。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我校参评南京理工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集体和个人奖推荐人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推荐名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