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学校专项组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2-03-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2022年3月15日下午,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学校专项组、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有关领导到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吴恒心,副校长于洋、刘智芳以及党政办、总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图书馆、隔离点、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员工出行管理、物资储备、环境消杀以及保洁、食堂从业的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工作组强调,近期国内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学校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居安思危、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阵以待,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

工作组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重点人员做到一人一档;要及时准确基层数据,加强师生员工行为和行踪管理;要严格落实重点单位消杀工作,确保学校内部安全;要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及时有效解决突发事件;要充分考虑隔离点、居家隔离师生的实际困难,做好心理疏导,给予人文关怀。

陪同调研的校领导表示,学校一定从严从紧毫不松懈抓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