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2-03-0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朱兵

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一同回顾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一起向未来!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学习视频。视频从制定背景、重要意义、遵循的立法原则、条例的框架、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2022年的第一次集中学习,马跃勇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根据学习计划做到会前主动预习会议内容,会上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会后充分消化吸收,要立足于自身工作实践,在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上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