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建党百年辉煌路 紫金迈进新一年——紫金学院教职工迎新长跑暨定向越野赛圆满结束

2022-01-0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陈修玮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欣

  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是我校传统体育活动,每年年终教职工都会以积极健康的运动姿态来迎接新年的到来,今年的活动以校园定向越野的形式展开。12月31日下午校工会如期举办了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暨校园定向越野赛。

  本次定向越野赛在校园内设置了14个打卡点,其中两个为假点,竞赛以五人为一团队,每个团队需完成图纸指定的12个真打卡点,根据用时多少评定名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活动当天,教职工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运动场广场集合,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下午两点三十分,党政办马欣主任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恒心致开幕词,裁判长邓丰老师讲解了竞赛规则与注意事项。校长李新民为本次活动鸣枪,为参与的教职工们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的打卡点几乎覆盖学校每个角落,在校园的宿舍区、教学区、运动场等都有设置,每个点位都做了标志。比赛分为11个批次出发,每个批次五组队伍,共260名教职工参与。经过大家的团队协作,奋勇争先,所有队伍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其中机关三队第六小组以10分零6秒的成绩获得比赛冠军,商学院第一小组以12分38秒紧随其后,商学院第四小组以15分11秒成绩位列第三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校运动场既是起点也是终点,三五成群的“运动健将”们气喘吁吁,却面带笑容、欢声笑语完成比赛,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此次定向越野活动更像是为大家的2021年做了一个良好的总结——一年里有平坦也有崎岖,有风景也有岔路,有各种辛劳疲惫甚至汗流浃背,但回忆起来却一定是面带笑容和令人欣慰的,过往得失让我们成长,而未来更充满期待和希望!

  祝愿全体师生新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学习顺利、阖家幸福,祝愿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明天更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