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福来——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2022-01-0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欣

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1月5日下午,学校大报告厅内欢声笑语,乐曲悠扬,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奋发新作为”——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22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联欢会采用钉钉云直播的形式,将联欢会现场欢乐、喜庆、热烈的气氛传递到紫金学院的各个角落。

校长李新民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辛勤耕耘的全校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保持奋发奋进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携手同行,砥砺图强,谱写更加绚丽的紫金新篇章。

联欢会上,我校教职工以深情的朗诵表达信念、以精彩的歌舞抒发情怀,共同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党政办、财务处和团委带来的汉服走秀《吾国万疆》华丽炫目,展现中华文明灿烂的历史,向伟大祖国和学校送上深情祝福。

教务处、资产处、总务处和基建处带来的歌曲串烧《让我为你唱首歌》,电光学院的歌舞《不忘初心,天天向上》,人文学院的歌曲朗诵《2022,一起向未来》和校合唱团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紫金人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和无限的自豪。

智造学院的歌曲《归来仍是少年》,商学院的歌舞《青苹果乐园》尽显新时代紫金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力量和青春节拍。

商学院的钢琴独奏《天空之城》,图书馆、外培处、体育部和马研部的歌曲《留声机》,商学院的歌舞《情深深雨蒙蒙》和计算机学院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引起全场共鸣,余音袅袅、动人心弦。

校舞团表演的舞蹈《茶香品茗》》和《踏歌》别具一番风味,传承和颂扬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

联欢会还设立了七轮抽奖环节,教职员工们纷纷在直播平台上留言、互动,向学校和同事们表达新年祝福。

忆旧岁,辉煌与成绩留在过往,向未来,光荣与梦想就在前方。2022年,全体紫金人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