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述职测评会

2021-12-2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赵阳璐审核人:马欣

12月22日,学校在教A202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述职测评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政负责人,体育部、马研部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第三届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干部进行了测评。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会议。

根据南京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要求,马跃勇,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新民,副校长陆汉栋分别结合本人分管工作进行了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全体与会人员按照南京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要求,在南京理工大学干部考核信息化平台上,对以上三位校领导在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无记名评议。

随后,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恒心,副校长于洋,副校长余志科均以述职的形式,总结了2021年度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

紫金学院董事会对董事会聘任的校级领导开展了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与会人员在听取了校领导的述职后,针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作风和综合评价进行了民主测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