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李强校长助理赴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指导学习

2021-12-0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计算机学院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党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11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体育馆203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张馨月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并特邀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李强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刘琳老师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张馨月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人民日报社论等相关内容。接着支部成员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逐一分享学习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展现奋斗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李强指出,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及时,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充分发挥了领学促学作用强调,把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融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