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我心向党”学生原创作品展活动顺利举办

2021-11-25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计算机学院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厚植家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1月1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二食堂前顺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之“我心向党”学生原创作品投票活动。本次活动展出的所有作品均为支部学生在暑假期间自己动手创作,形式包含剪纸、书画、雕刻、十字绣等。

本次活动受到学校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的红色创意活动充分带动了每位党员、积极分子的参与,通过亲自制作手工作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匠心和初心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在支部活动中融入红色元素,让学习氛围“浓”起来、形式“潮”起来、内容“活”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