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机关党总支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10-1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周筱潇编辑:王偲审核人:

10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学校党委书记马跃勇,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新民,副校长陆汉栋等校领导与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馆内主体展区按照历史脉络分为四个部分,翔实记录了1921年至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3990个展项,1600米长的展线,党员们驻足仔细观看,认真领悟学习,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等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历史,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景党课。

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地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总支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此次展览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