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顺利完成留校师生员工第三轮核酸检测

2021-09-3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总务处编辑:王偲审核人:

7月28日,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第三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第8号)》,要求对全市900余万市民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并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我校在接到上级相关通知后,第一时间启动第三轮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准备,场地、物资、人员安排明确部署,总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各司其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7月29日中午1点半,检测工作正式开始。本次筛查采用新系统直接扫描受检人员身份证,同时还增加组织了志愿者参加现场各项服务保障,为师生提供了更为便捷、细致的采集服务,现场受检人员全部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接受体温查验,整个采集过程平稳、迅速、高效。


校长李新民、党委书记马跃勇、副校长吴恒心、校长助理于洋先后到现场参加检测并指导工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弨、组织人事处处长张青杰,也特地来校现场督察指导,在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尤其是按要求及时、妥善、高效的组织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弨强调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麻痹松懈,不留短板疏漏,务必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严格执行上级各项防控要求,同时要充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和应急方案,确保疫期校园安全稳定,上下一心共同度过难关。

  下午4点,检测工作全部结束,全校共计1129人次参加了检测。我校分别于7月22日、25日进行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分别完成3440人次、1590人次,三次检测过程未出现异常情况,圆满、顺利、高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