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选送项目在南京理工大学2019-2020年度全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中全部获奖

2021-09-0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2019-2020年度,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产生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有影响力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今年上半年,在南京理工大学开展的以评选“一篇(本)理论探索研究的好文章(论著)、一部文学艺术创作的好作品、一场启迪师生发展的好报告(讲座)、一场深受师生欢迎的好演出、一次精神文明创建的好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活动中,紫金学院各单位积极参与,选送的七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紫金学院视觉识别系统(含校庆标识、吉祥物设计)”获“一部文学艺术创作的好作品”类一等奖。

  此次获奖作品展现出紫金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厚积薄发的人文底蕴,彰显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和实效,学校将不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紫金校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