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领导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7月28日上午,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张弨副主任、组织人事处张青杰处长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马跃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吴恒心,校长助理于洋、余志科,以及党政办、总务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领导就近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跃勇代表学校向大学城管委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于洋向张弨一行介绍了学校暑假期间师生留校情况和近期应对南京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张弨对学校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表示肯定,要求学校近期要特别关注重点人员的动向,做好重点人员的隔离管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要严格管控后勤物业、基建工地人员进出校园,明确进出人员活动轨迹,及时调整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马跃勇表示面对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已重启了最严格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按照在大学城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学校已面向在校师生和各类工勤人员完成了两次核酸集中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做到底数清,无死角,对重点人员做到一人一档,积极协助师生做好转码申请等工作;密切关注在校师生的思想动态,提供贴心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马跃勇表示学校上下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7月20日,南京市江宁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7月21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应对工作,会上,校长李新民要求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上研究并部署了立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健康日常监测、强化校园进出管控、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严格值班值守与应急准备等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