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成为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

2021-06-2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电光院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610日上午,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副书记李佳、研究生工作主管沈洋到访我校,与我校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商谈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共建事宜,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斐、副院长(主持工作)李盛辉、副院长周月娥、办公室主任金国红及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刘斐代表学院对冯爱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共建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展开了具体事项商讨,并进一步拓宽思路商讨合作,涉及学生课程建设、实验竞赛等方面。双方达成挂牌建设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共识举行了“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标着我校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成为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

                

我校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有着良好的考研传统,分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从引导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多角度来助力学生考研,考研率高、考研质量高也是分院特色之一近年来学院考研录取人数稳居学校前列,被985211学校录取的比例也逐年上升,例如2020年光电信息科学院工程专业考研率达33.3%,考录比达67%。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将继续发扬优秀传统、保持优势特色,在学生培养中大放异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