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城东片区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1-06-0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王偲审核人:

2021526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南京城东片区会议在我校五楼会议室召开。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城东片区片长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尚洪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苏小冬、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钱国兴、我校校长助理于洋出席会议南京城东片区10所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以及13家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南京城东片区秘书长孙志人主持。


尚洪波为会议致辞并介绍本次会议议程,第一、传达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第二、传达和学习协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第三,依照《关于做好协会分支机构换届工作的通知》(苏高后协〔2021〕7号)文件要求,开展南京城东片区分支机构常务委员及副主任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钱国兴向与会人员具体介绍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随后,苏小冬详细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在协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孙志人重点解读了分支机构常务委员及副主任换届选举工作的细则。与会人员依据选举工作要求,最终以投票方式推荐产生了南京城东片区常务委员及副主任单位。

最后,尚洪波作会议总结发言。首先,向选举产生南京城东片区常务委员及副主任单位表示预祝贺。其次,倡议片区高校单位与片区企业会员单位加强合作,携手前行,努力共创城东片区安全的后勤系统、稳定的后勤系统、活力的后勤系统,同为仙林大学城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校中快餐饮集团下的紫云轩餐厅,参会代表们对餐厅创意文化主题的特色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