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体育馆启用仪式

2021-05-29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恰逢建党百年,祖国谱盛世华章;回应众人冀盼,紫金续创业辉煌。529日上午学校体育馆启用仪式隆重举行校长李新民,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恒心,副校长陆汉栋,校长助理于洋、余志科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政办主任马欣主持。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今天是个好日子》,精彩的舞龙表演拉开了启用仪式的序幕

李新民代表学校向施工单位表示感谢,向即将入驻的单位部门表示祝贺,他指出体育馆是校园基础设施的一项重要工程,承载着学校举办体育赛事和文娱活动、举行重大会议和节庆典礼、开展体育教学与训练、为师生提供休闲运动场所等重要功能。他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体育馆的落成启用为契机,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为把学校创办成一所办学特色鲜明、教育教学质量优良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在场校领导上台剪彩,全校师生员工翘首企盼的体育馆正式投入使用。

启用仪式后,领导和嘉宾们参观了体育馆。干净整洁的环境、宽敞明亮的场馆、功能完善的分区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为庆祝体育馆正式启用,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和学生男篮、女篮校队成员在篮球馆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随着体育馆的投入使用,紫金师生将行动起来、锻炼起来,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