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机关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

2021-04-0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辛百哲编辑:王偲审核人:

3月31日,机关党总支“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第一场比赛在行政楼党群工作室拉开帷幕。“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是机关党总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党员对党的知识学习理解而开展的竞赛活动。比赛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双人对战”模式进行,从3月到6月,每月将举办一场,每场五轮。

3月31日的比赛中,每支部派出3名选手循环对战,比赛过程中,6只队伍的选手们精神高度集中,积极抢题作答,观战观众加油鼓劲,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的掌声和赞叹。

此次知识擂台赛充分利用了“学习强国”平台对战的功能,形式生动新颖,引发学习热潮,营造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学习氛围。比赛也充分展示了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党员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二支部、五支部、一支部获得集体积分前三名,陈曦、史琼、杨波三位同志获得个人积分前三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