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紫金荣誉

喜报!我校商学院秦笑老师荣获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副高组一等奖

2021-04-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王偲审核人:

 近日,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江南大学顺利举办。本次教学创新大赛面向全省本科高校一线主讲任课教师,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省赛共有74所本科高校报送了245项作品参赛,经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匿名网络评审、组委会审定,最终有来自全省48所本科高校的74项参赛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商学院秦笑老师所授《行为金融学》课程经过省赛初赛的激烈角逐后成功入围现场面试环节。在江南大学举办的决赛现场中,秦笑老师第一个上场进行答辩,展现了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教学风范,得到了评审老师的一致肯定,最终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喜获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从202011月份启动,教务处在接到通知后,认真解读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校级动员、精心组织校级教师创新大赛。经过各教学单位层层选拔,最后共计10位选手(团队)成功入围校赛。


校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支撑,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体现多维度的教学模式。展现了老师们熟练的专业知识掌握度、娴熟的教学技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专家评委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每位参赛教师做出了悉心点评,提出了可行性的改进意见,鼓励教师要不断优化教学内容,调整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效果。最终遴选出3位选手(团队)推荐至省赛。所有参赛教师的潜心钻研与全情投入、为我校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项赛事规格高,难度大,竞争异常激烈,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充分展示了紫金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能力,也展现了我们紫金人的风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