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我校干部参加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3月11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主持。我校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在紫金学院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骏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张骏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三是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付梦印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突出特色,弘扬军工精神。三是要突出实践,树牢宗旨意识。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我校党委将强化政治担当,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学习、宣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学校特色,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