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 考前重要提醒

2021-03-09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教务处编辑:王偲审核人:

各位考生:

    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安排,2021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13-14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前有关注意事项要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说明:二级考试时长120分钟,详细考试安排见准考证(准考证将于3月10日下发至各分院)。

2.考生应提前2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等候进入考场,证件不齐者不能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能交卷。

3.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本、草稿纸、计算器、软盘、移动存储设备、录音机(器)、移动通信器材等物品进入考场。如已将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带在身边,请主动上交监考人员,委托他们暂时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时取回。

4.考生答题完毕时应按照试卷要求,将考试答卷保存到指定的文件夹内,切不可随意将考试答卷存放在未经指定的文件夹内,否则考试系统可能收缴不到考生答卷。考生务必在系统提示收卷成功后才可以离开考场,否则责任自负。

5.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均采用标准化考场,考试过程实行全程监控,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在考试中偷看、夹带、冒名代考、私自调换机位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违纪行为。考试结束后,若考试中心在阅卷时发现有作弊情况的,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6.因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当天需佩戴好口罩,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如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或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