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03-05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3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接着,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了很多很重要的修改,在诸多的修改内容当中,最重要最具有长远意义的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这是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果,是对我们党加强改进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提炼。

会上,马跃勇还对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主题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