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20年南理工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荣获季军

2020-12-1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工会编辑:王偲审核人:

2020年12月12日到13日,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我校派出由党委书记马跃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恒心以及热爱羽毛球运动的10名老师组队参赛。此次比赛共有十三支队伍参赛,分为两组,小组循环赛后根据积分排序确定出线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杀出重围,顺利出线。

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比赛更加激烈。赛场上球员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各个代表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我校在与机关代表队的比赛中,遗憾落败。但我校队员毫不气馁,在接下来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的较量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取得优胜。


随着白色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裁判吹响了结束比赛的哨声,我校最终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队员团结互助,向其他分院代表队展现了紫金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也为各分院之间的合作交流构筑了新的桥梁。


/